2014年2月27日

[官方公告] 2014.02.27: 新增和平鴿活動; 元寶包"銳球追月飛刀陳"; 客棧武將"夏侯淵"


本次的更新:



元寶包
武將能力技能
飛刀陳投手G1 霸氣外露: 機率(10%)讓對方打者以各種方式出局,每有一項能力高於對方打者時,機率上升(5%)
4星 S總 4720G4 假日飛刀: 當日期為星期二、日時,開場時發動全能力上升(35%)
技 1239力 1039G7 勝利渴望(四) 球隊平手時,機率(40%)發動敵隊接下來3名打者全能力減少(55%),打席結束後解除。
敏 1227精 1215PK1 變化: 增加變化球(非直球)出現比率與威力
武官 3碎 25/20PK2 刁鑽: 降低被安打機率




客棧
夏侯淵野手G1 飛弩亂射(小): 機率(15%)以亂射的技巧,造成野手混亂發生失誤。
3星 A總 3947G4 箭術(二): 進攻時當技巧高於敵隊投手,機率(40%)發動技巧增加(65%),打席結束後解除。
技 1174力 928G7 虎豹騎(三) 當隊中有超過7名『魏』球員時,機率(9%)擊出任何壘打數。
敏 937精 908PK1 紅中: 鎖定失投攻擊,失投掌握度增加
武官 2碎 15/10PK2 鷹眼: 減少被壞球吊中機率

活動
正太董卓野手G1 安全感: 當球隊平手或領先時,機率(14%)擊出長打安打。
3星 A總 3929G4 滿貫大亨(二): 進攻時滿壘,機率(19%)擊出全壘打。
技 1120力 1758G7 猛將(三) 開場時發動全隊打者力量增加(5%),持續到比賽結束。
敏 472精 579PK1 強振: 增加全壘打機率
武官 2碎 0/0PK2 魔王: 對方投手全能力大幅下降
來源:
蘿莉獻帝投手G1 希望少女: 作為先發上場時,有(10%)的機率直接更換下一任投手,下一任投手全能力上升(40%)直到比賽結束
3星 A總 3905G4 世界和平: 開賽時,對方所有打者的G1技能,有(15%)機率遭到封剋
技 1113力 342G7 洛陽球星(三) 當隊中有超過7名『他』球員時,機率(40%)發動精神增加(60%),持續1局。(可重複)
敏 1015精 1435PK1 好球: 第一球,全能力增加
文武 2碎 0/0PK2 敬遠 : 總合力低於打者時,所受傷害減少



官方公告


親愛的玩家您好:
        《激鬥棒球魂》感謝眾多玩家的熱情支持,預計將於2014年02月27日(四)上午 10:00 - 中午12:00全伺服器進行2小時的例行性維護。請大家提前做好準備,相互轉告並及時下線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。

並且官方將於維護過後將發放銀球x50、銅球x100給維護前已創角的玩家們,玩家上線後可於信箱內領取,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見諒!
維護時間:2014年02月27日(四)上午10:00 - 中午12:00

維護範圍:
全伺服器  
 
 
更新內容:
◎新增調整項目
1、和平鴿活動    (1)城門、魔王塔、活躍度、元寶包有機率加贈和平鴿    (2)集和平鴿拿好獎-和平鴿兌換好禮

2、求賢所新卡包-銳球追月飛刀陳(飛刀陳+張飛金卡)

3、球員調整-
    (1)火哥G1技能-國際賽大師,日期調整為星期二、日。

    (2)調整四星及三星張遼G1技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星卡:G1技能下降幅度從5%上修至8%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星卡:G1技能下降幅度從3%上修至5%

    (3)調整四星及三星周泰G1技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星卡:G1技能發動機率從15%上修至20%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星卡:G1技能發動機率從9%上修至12%

4、球場-調整季賽排名領獎機制,統一為四點時更新領獎狀態。

5、太學-新增轉生提示,當轉生素材星等比轉生武將高時會跳出提示。

6、城門-新增48章劇情

◎Bug修正
 
1、明星賽-切頁伺服器顯示bug修正。

2、球員修正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1)步練師聖誕版技能bug修正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2)曹綾G1技能bug修正。

3、軍團-
           (1)修正軍團排行榜出現已解散軍團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(2)修正軍團霸主激鬥賽出現已解散軍團。
4、禁斷之秘藥-修正重複提示使用禁藥,並加上重複使用的防護。

5、
好友-修正加好友可能失敗的bug。

6、太學-
           (1)修正強化時切換陣營,強化素材卡片的[使用中]遮罩會消失的bug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(2)修正轉生時切換陣營,轉生素材卡片的[使用中]遮罩會消失的bug。 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