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2日

[官方公告] 2013.12.12更新:開放球員交易; 元寶包"曹丕"; 客棧武將"司馬昭"


本次的更新:




官方公告


親愛的玩家您好:
        《激鬥棒球魂》感謝眾多玩家的熱情支持,預計將於2013年12月12日(四)上午 10:00 - 中午12:00全伺服器進行2小時的例行性維護。請大家提前做好準備,相互轉告並及時下線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。

並且官方將於維護過後將發放銀球x50、銅球x100給維護前已創角的玩家們,玩家上線後可於信箱內領取,造成您的不便還請多多見諒!
維護時間:2013年12月12日(四)上午10:00 - 中午12:00

維護範圍:
全伺服器  
 
 
更新內容:
◎新增調整項目
1、求賢所新增卡包 - 冰心烈膽曹丕包 (曹丕 + 馬超金卡)
2、新增「球員交易系統」
3、軍團魔王塔 - 開放軍團自由選擇攻略的魔王強度
4、太學強化 - 新增陣營篩選顯示列表

◎BUG修正
1、修正黑名單記錄亂碼問題
2、週日菁英賽 - 修正觀看比賽內容錯誤問題修正
3、週日菁英賽 - 比賽介面更新錯誤修正
4、收集冊 - 部分他國武將未顯示問題修正
5、太學轉生 - 轉生確認,提醒出現時機修正(僅在有金手套且未使用時,才跳視窗提醒)
6、探索 - 打開探索介面,秒數不會跑問題修正
7、探索 - 探索出現兩個"取得",文字問題修正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